竞赛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竞赛活动 >> 正文
我校两支队伍在“大数据技术与应用”省赛中获奖
发布时间:2023-04-25 来源: 点击数:

4月23日,2022年“中银杯”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“大数据技术与应用”赛项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闭幕。70支队伍参加比赛,在经历一天的巅峰对决后,推荐队和抽测队分别决出一等奖5项、二等奖7项、三等奖11项。在校内导师段平、艾勇、吴冲、罗维佳,以及校外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导师司马碧荣的指导下,我校学生徐袁东、王振洋、赵洋荣获抽测队一等奖;汪骏、陈佳豪、李天辉获推荐队三等奖第一名。

此次比赛旨在落实国家“建设数字中国”战略,协同推动大数据相关产业的创新与发展。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大数据平台搭建(容器环境)、离线数据处理、数据挖掘、数据采集与实时计算、数据可视化、综合分析、职业素养等。

在比赛前,我校积极贯彻“岗课赛证融通”课程教学,组织学生备赛集训,这对大力培养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,全面提升本专业毕业生的综合能力,赋能数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作用。

(文/段平  图/吴冲 罗维佳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